【聯合報╱記者陳若齡/台北報導】
2010.09.09 09:02 am
 
福華名品二手精品義賣,全新的COACH肩背包原價1萬5千元、特價9500元。
圖/福華名品提供

每年舉辦都吸聚大批人潮的「福華名品二手精品義賣」,舉辦8年來都選在農曆年前舉辦,今年首度改到中秋節前夕,商品更涵蓋四季精品,比以往只有秋冬商品有更多選擇,售價同樣最低1折起,LV、CHANEL、PRADA、COACH等名牌包萬元有找。

福華名品表示,以往每年都在農曆年前舉辦的精品義賣,今年初因為去年景氣不好,收件情況不理想所以停辦,但隨年後景氣好轉收件大增,加上接到許多民眾詢問,因此於年底盛大舉辦,今年也首度收納四季精品,加上企業大力贊助500多個全新名牌,選擇更多。

尤其是以往多惜售的LV包,今年收件特別多,另有GUCCI、Dior、CHANEL、balenciaga、TOD'S、YSL、PRADA、CELINE、COACH等名牌包共1000多個,多數都是新包,售價卻是市價4至6折,二手貨都有八成新以上,售價更從1、2折起,包包外,還有精品服飾、配件等,售出所得將捐助伊甸基金會。

有民眾擔心商品真偽,福華名品表示,歷年收件都不公開,貨源固定多是福華名品本身的VIP貴婦名媛,而且收件時也會作辨識檢查,部分商品還都附有保卡,多年以來都沒發生問題。

義賣活動地點為台北福華大飯店4樓大班廊,時間為9月10日至12日每天上午11點半至晚上9點,每天上午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,每人可進場30分鐘,名牌包限購一個,服飾配件不限,換場休息時會持續補貨。

新聞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7/5837671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