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圖檔為UNIQLO 版權所有

UNIQLO與韓國當紅團體BIGBANG合作推出聯名UT,台北店將於3月9日限量上市發售。BIGBANG為韓國的5人舞蹈歌唱俱佳團體,2006年在韓國出道後,立刻成為超人氣團體,這是和UNIQLO合作推出一系列T恤,主要是為了紀念他們2011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,在日本一推出,上架不到10分鐘,就被搶購一空,馬來西亞也在3天內銷售一空。

UNIQLO表示,此次推出的BIGBANG桃紅色印花T恤,每件售價599元,不僅展現青春與活力,更大膽呈現強烈自我風格。此外,百搭的白色UT搭配BIGBANG LOGO印花,輕鬆又兼具時尚的造型,和UNIQLO「MADE FOR ALL」精神更是相得益彰,售價599元。

新聞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BREAKINGNEWS11/6192821.s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