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李至和/即時報導】
2011.04.19 01:59 pm
 

愛買即日起至4月26日舉辦百大品牌感恩回饋促銷,邀集國內外一線品牌同步促銷,包含統一、味全、光泉、味王、泰山、新東陽、立頓、雀巢、義美、桂冠等大廠,以及花王、嬌生、歐萊雅、聯合利華、永豐餘、TOSHIBA、PHILIP 、SONY、ACER、ASUS、象印、三洋等國內外知名超過百家品牌。

原價94元的小美冰棒特價59元,原價844元的克寧銀養奶粉、特價579元,現省265元;加倍潔洗衣乳補充包原價118元,特價只要49元,比打對折還便宜。原價299元的卡通中童枕更是直接下殺3.3折,特價只要99元就能買到。

新聞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BREAKINGNEWS11/6282485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