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paper╱記者何雅玲】
2011.05.17 11:57 am
 

 

Combi特賣會汽座64折起。
圖/Combi提供
行車安全新規上路,4~12歲兒童專用的成長型汽座近來詢問度高,由於單價不便宜,趁著嬰童用品特賣會下手,絕對為聰明消費。

日本知名嬰童品牌Combi本周四起舉辦年度特賣,精選0~7歲可以使用的兒童安全座椅,折扣從64~81折不等,特惠價5500元起。台灣已強制0~4歲嬰幼兒使用汽車座椅,上月底強制後座乘客繫安全帶條例3讀通過,4~12歲學童也必須搭配使用檢驗合格的安全座椅或增高坐墊。

安全座椅之外,還有嬰幼兒手推車6折起,餐椅搖搖床5500元起,過季服飾特價,固齒器玩具與訓練喝水杯199元起,洗護用品199元起,幼兒鞋190元起,防溢乳墊2盒250元;孕婦現場憑媽媽手冊及消費發票可獲贈PP奶瓶1支。

新聞分享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7/6340345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