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泰國影業蓬勃發展,除了陰森的邪降鬼片和激鬥的拳霸動作片之外,浪漫愛情片已蔚為另一主流,俊男美女的青春組合,浪漫逗趣的劇情架構,除了在泰國本地創下票房佳績之外,在其他亞洲地區的網友點選率也非常高,儼然已發展出獨特的「泰式愛情」風格。繼《下一站,說愛你》成功進軍亞洲市場之後,另一部青春洋溢的愛情喜劇《嗨!陌生人》發揮超強吸金功力,成為泰國史上第三部超過億元泰銖的本土電影。該片趕上亞洲的韓流風潮,在韓國取景拍攝,許多知名韓劇景點都出現在電影中,甚至連山寨版裴勇俊都軋上一角,讓師奶觀眾們看得驚呼連連!美麗的場景加上清新的拍攝手法,想不賣座也難,還榮獲TOP AWARDS最佳導演獎及第八屆KCL AWARDS最受歡迎電影獎。緯來電影台將於6/12(日)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既俏皮又感人的泰國愛情喜劇片《嗨!陌生人》。

韓流一路延燒到處於熱帶的泰國,受歡迎的不只是Super Junior和 Wonder Girls,連泰國的家庭主婦都著迷看《大長今》學做韓式泡菜,曼谷的女孩們更是忘不了《藍色生死戀》裡感人肺腑愛情故事。《嗨!陌生人》搭上這波韓流順風車,把片中場景選在韓國,南方熱帶風情瞬間成了北方雪國景緻。跟著片中主角的旅遊足跡,將《冬季戀歌》、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等知名韓劇景點全部入鏡,甚至連山寨版裴勇俊都軋上一角,師奶觀眾們看到裴帥的招牌微笑再現,感到熟悉又親切!

青春浪漫的愛情亦是一大賣點,現在泰國片的男女主角皮膚白皙、五官精緻,幾乎與日韓偶像不相上下,成功擄獲粉絲的心!一個陰錯陽差、誤打誤撞的不期而遇,本來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,在美麗景點的催化之下,變成最了解彼此的知己。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曖昧在旅途中發酵,觀眾為他們的無厘頭衝突而大笑,因他們的分離時刻即將到來而流淚,難怪《嗨!陌生人》號稱是最吸睛且最吸金的泰國片!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news/news.cfm?action=view&newsid=1868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