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問iPhone能幹嘛,或許人人都會說,能查天氣能看股票能看片子能查地圖,這些事情找個破Android也能做。實際上iPhone已經可以當電風扇來用了,可不是虛擬的電風扇,是貨真價實的吹風機,你可以在夏日炎炎的時候,用iPhone給自己降溫,而不需要其他工具的代勞,花小錢,得來福士戴爾。

  如圖上的iPhone專用電風扇名叫“dock fan”,只要1260日元,對應iPhone 3G/3GS/4,iPod touch 1st/2nd/3rd/4th。

  使用起來很簡單,連接iPhone的充電接口就能吹風,電源採用的是iPhone電池,滿格的話能送風6小時。風扇的葉子是軟性材質,不用怕被割到手。其實它就像小時候3塊錢一個、裏面放兩顆五號電池的便攜式小電吹風,只是供電換成了iPhone內置的鋰電池。
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it/2011-06/15/c_12153687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