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

平價時尚的代表、西班牙品牌ZARA進駐TAIPEI 101的傳聞已久,終於獲得證實。昨日ZARA財報會上公布下半年的展店計畫,TAIPEI 101赫然名列其中。ZARA是繼UNIQLO之後,第二個進來台灣的平價時尚品牌,H&M也已積極在台尋覓駐點,宣告台灣的FAST FASHION時代已來臨。

ZARA落腳TAIPEI 101松智路入口的一、二樓,占地七百坪,預計將在十一月開幕,全系列男女裝、童裝都會到位,是台灣第一家ZARA店。TAIPEI 101指出,台灣ZARA販售的商品將與國際同步,就連定價也希望能與臨近的香港、上海相同。

標榜「便宜有好貨」的平價服飾,利用大量生產降低成本,讓平民大眾也能享有最新時尚,在全球掀起所謂「FAST FASHION」的風潮。就連高高在上的精品也不得不低頭,紛紛與平價服飾攜手合作,如Lanvin for H&M、Jil Sander為UNIQLO跨刀設計,都在時尚圈蔚為佳話。

去年UNIQLO進駐台北統一阪急時,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,激勵ZARA、H&M進軍台灣的意願,從今年年初零售業就傳出ZARA、H&M尋找落腳駐點的消息。加上兩岸簽訂ECFA、MOU產生的效應,台灣開放大陸紡織品進口,各家平價服飾登台更無後顧之憂。

捷足先登的UNIQLO乘勝追擊,將在九月落腳天母SOGO、明曜百貨駐點,並一口氣召募千名員工,以員工數目如此龐大來推論,未來UNIQLO會在台灣至少增設十個據點,市場規模將擴及中南部,據傳新光三越左營店與統一夢時代都會進駐。

另一個眾所期待的平價服飾H&M,先前傳出將落腳ATT 4 FUN,與TAIPEI 101的ZARA隔著松智路相鄰對望,不過直到昨日ATT 4 FUN口風仍緊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另有傳言指出,H&M選定落腳TAIPEI 101,但未獲證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