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

去年UNIQLO進駐台北統一阪急時,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,激勵ZARA、H&M進軍台灣的意願,從今年年初零售業就傳出ZARA、H&M尋找落腳駐點的消息。加上兩岸簽訂ECFA、MOU產生的效應,台灣開放大陸紡織品進口,各家平價服飾登台更無後顧之憂。

捷足先登的UNIQLO乘勝追擊,將在九月落腳天母SOGO、明曜百貨駐點,並一口氣召募千名員工,以員工數目如此龐大來推論,未來UNIQLO會在台灣至少增設十個據點,市場規模將擴及中南部,據傳新光三越左營店與統一夢時代都會進駐。

另一個眾所期待的平價服飾H&M,先前傳出將落腳ATT 4 FUN,與TAIPEI 101的ZARA隔著松智路相鄰對望,不過直到昨日ATT 4 FUN口風仍緊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另有傳言指出,H&M選定落腳TAIPEI 101,但未獲證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