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進榜的綠光戰警在全球以第五名作結。


全世界愛電影的觀眾就是對《功夫熊貓2》欲罷不能。這部電影在首映週末票房達到美金525萬之後,依舊穩佔全球票房第一。在好萊塢稱之為「海外市場」風光上映之後,截至目前為止這部影片已經賣出美金4億2,330萬。這部3D的動畫續集由明星像是傑克布萊克、安潔莉娜裘莉和成龍配音,它預計將成為最大的動畫電影之一。


《加勒比海盜—幽靈海》在週末賣出額外的2,590萬之後,位於榜上第二名。海盜系列電影的第四集即將成為最賣座的傑克船長熱門片,預計票房將在幾週內超過10億美元。

《醉後大丈夫2》和《X戰警:第一戰》分居全球票房的三、四名,《綠光戰警》首映後位於第五。超級英雄電影似乎在今年攻占整個大銀幕,萊恩雷諾的動作片在首映週末賣出令人驚艷的1,600萬,目前全球票房總共是6,910萬。

http://n.yam.com/funday/garden/201106/20110627623568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