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買新鮮驚爆價 眾多商品價格對半砍

愛買2/3(五)~2/16(四)推出生鮮、乾貨、保健、美妝、清潔、紡品、家電3C等共計千件暢銷民生商品,以超低驚爆的價格登場,眾多商品價格對半砍,全力刺激年後的補貨潮出籠。

愛買表示年前的採購多為乾貨類,年後的採購則多為個人清潔、家用品等,看準消費習性的變化,且為延續春節檔期的好業績,首以超低驚爆價的商品敲響年後民生採購市場,如柔韻平版衛生紙(300張*6包)只要78元,等於1包300張的衛生紙只要13元;頂級金貝貝棉柔透氣紙尿褲原價395,特價3包699,每片只要4.1元;毛寶天然植物性(2000g/瓶)特價159再買1送1;高露潔美氟寶牙膏(2條/組)特價145再買1送1;生活泡沫茶系列,整箱24瓶只要115元,原價1瓶7.4元,換算下來愛買只要4.8元;原價198元的4kg三好特級米,愛買特價149元;台麗高效洗衣粉原價138元,特價65元,等於便宜5成以上。

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