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本年全球最具價值品牌報告,英國最大電訊商Vodafone取代滙豐銀行,成為英國最具價值的品牌。該個排名是根據各品牌的實力、冒險精神、未來發展潛質和經濟實力而釐定。

滙豐銀行的排名較去年下跌一級,只名列全球第八,低過Vodafone一個名次。英國共有四個品牌打入五十大,連鎖超市Tesco排名第十六位,巴克萊銀行更由第七十七位上升至第四十四位。

至於位居全球榜首的品牌則為美國連鎖超市沃爾瑪,搜索引擎谷歌躍升三級,由去年的第五位上升至第二位,可口可樂被壓倒至排名第三,報告指可口可樂的影響力在發展中國家漸失。

不過,由於該報告在日本汽車業巨擘豐田發生全球回收事故前進行,所以該車廠的排名沒有受影響,與去年一樣佔第十位。

新聞來源: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cgi-bin/nw/show.cgi/12/1/1/1431532/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