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來台首店,確定進駐台北的統一阪急百貨。位於市府轉運站的統一阪急預計今年10月開幕,屆時將引燃信義區百貨另一波激戰。

UNIQLO去年就開始規畫來台事宜,並到大學院校招募人才並積極尋找首店駐點,傾向開設逾500坪的大店。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在統一阪急多方努力下,UNIQLO最後確定於台北阪急開設台灣第一家店,昨天阪急方面首度鬆口證實,但對於進駐的樓層與營業面積大小皆表示尚未定案。

UNIQLO下個月將在台成立分公司「優衣庫」,未來除了台北,也可望到高雄設店;對照因欠稅爭議而揚言撤出台灣的HANG TEN、GIORDANO、BaLeNo及bossini等4大港系品牌,看來未來整個流行服飾市場,勢必面臨洗牌命運。

新聞來源: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feb/24/today-fashion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