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和101等百貨強敵,「紐約紐約」在今年七月將正式走入歷史,今天起展開封館拍賣,還有500個10元福袋,抽精品和iPad,掀起排隊熱潮, 甚至有人從台中坐夜車一早就來排隊!

淋雨也要排,因為他們想要iPad,為了iPad同學熬夜拚很大,但可惜被這位仁兄給抽走囉,價值二萬元的iPad,用10元抽走,有夠划算,沒抽到的隔天可以再來!因為紐約紐約將在七月正式走入歷史,告別演出的bye-bye sale,在週五和週六各推出500個10元福袋抽iPad和精品,還有為期一個多月的封館拍賣。

好久不見的人潮再現,事實上營運10年的紐約紐約因為長期虧損,去年易主給ATT,除了對面的新光三越A9和A11,附近還有101,往松高路又有A8和A4,及信義誠品和去年才開幕的精品百貨BELLVATA,10月又有統一阪急百貨要開幕,預定12月重新開幕的紐約紐約將改名,改定位,重入百貨一級戰區將轉型為潮牌大店,信義計劃區的百貨大戰,廝殺將愈來激烈!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508/11/25agl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