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5-1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郭家崴/台北報導
  • ▲WACKO MARIA×PORTER BON SAC揹袋,1萬9800元。

     

    ▲PORTER×B印 YOSHIDA拇指包(大),3900元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 日本潮流包款品牌BEAMS從不在代官山門市以外販售,限量包款也不可能在其他日本Porter門市找得到,這次來台展售2周,有不少哈日的粉絲聞風而至,除了包款外還有潮流T恤品牌BEAMS T,兩品牌一同在微風廣場展售到5月16日。

         BEAMS集團成立約35年,旗下有數十個自有或聯名品牌,該集團與YOSHIDA PORTER合作B印吉田;也與眾多藝術家、設計師聯名設計限量的BEAMS T。喜歡2品牌的潮流人士不少,像是木村拓哉或日本造型師野口強,2007年8月曾在香港展售1個月引起話題。

         在眾多包款中以拇指包最受女生歡迎,也是B印吉田開發的第一款限定商品,其外型有如豎立的大拇指,肩背帶與包身一體成形,B印吉田總監種市曉表示,該包款6年來已賣出1萬多個,是每季必推的明星包款,也是這次來台銷售最好的

         種市曉觀察台灣市場,幾乎與日本同步,近來喜歡大包款的潮人愈來愈多,他這季特別設計復古色調的海軍藍托特包,與經典的尼龍包做區隔,目前在代官山店內的尼龍包和棉布包占比約為8:2,他看好棉布包的潛力,這次來台展售數量與尼龍包約占一半。

    資料來源:
    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00303%20112010051000057,00.html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