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0/07/18 19:11

英國知名香皂品牌「LUSH」,今年4月無預警倒閉之後,部分產品流入網拍市場,許多人搶購只有市價對折的產品,但是本台記者發現,部分商品也流入百貨公司,一樣是5折價放在花車裡販賣;銷售人員向記者透露,早就有其他廠商已經談好代理權,預計8月底、9月初,就會在百貨公司專櫃裡重新上市,這次百貨公司拍賣品,就是新的代理商要把庫存出清,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 

民眾:「這個多少?」櫃員:「290。」

人潮圍住3個不起眼的臨時花車,逛街的人經過都在討論,那不是倒店貨LUSH嗎?櫃員:「290,290(元),我們對折,打完是290。」

悉熟的香味回來了,等同4月中倒店,全面賣5折,只是貨品不齊,擺什麼就賣什麼,有的保存期限已經不到半年,但消費者還是很捧場。民眾:「又出現,趕快趕快,過來買,它之前很貴,所以我都不敢用,所以今天一口氣買1千多,其實已經快過期了,可能要先用。」

最好康的是「101夜精華露」,原價3千,等於省下1千5,磨砂沐浴膠280,星期六也就也就臨時櫃設立的第二天,就賣了16萬。百貨公司副理李妍嫻:「第2天的業績,就有比第1天成長2.5倍。」

原本微風店蔡店長,是亞洲麗達的老員工,現在買下代理商的是宏捷公司,暫停把開店日訂在8月底、9月初,挑戰過去每年3億營業額。

TVBS記者王詩雅:「原本的招牌都還在,但是重新出發的第一站,卻不是這裡,而是在附近的一家百貨廣場。」

但原本設在廣場裡的櫃點,已租給別人,重回舊地開張,是重出江湖首先挑戰的困難。

新聞來源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18/8/29h7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