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聯合報╱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】
2011.03.15 09:51 am
 

 

夏姿於福華名品舉辦特賣會,「詩路」系列長刷毛呢鏤空袖大衣特價17,120元。
圖/夏姿提供
雖然冷氣團又將報到,但百貨春裝已經陸續上市,業者針對不同消費族群,有推出過季的春夏商品特賣會,也有當季新品上市打8折,只要仔細挑選,符合時下流行或基本款商品,仍能用少預算搭出最IN的流行。

SOGO復興館即日起至3月22日,推出春夏流行女鞋女包展售會,集結LUCA STEFANI、VELLE MOVEN、TANARA、貝里尼、Naissance等共14個流行品牌,以之前的過季春夏商品為主,原價1,780元至3,580元的各式鞋款,特價每雙790元至990元,最低下殺2.4折起。

SOGO建議,消費者可選擇娃娃鞋、魚口鞋以及春夏最當紅的涼鞋,另外鉚釘類型的包包也能考慮入手。

新聞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7/6210772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